ID2741195

如果这2-3亿的机器人都清了,finnciti就跑的很快了


       今天跟黄总见面,有玩家问到接下来finnciti的发展前景会怎样?黄总回答,明年我希望,也是应该会比较好(黄总还是那么一贯的低调)。很多玩家猜,配送2倍,开盘价应该在16rp。

       黄总说,谁说会在16rp?玩家说,你承诺的每年2倍嘛,今年就这一次,不是会2倍?黄总说,历史配送经验是每年2倍,但今年是很特殊的一年。如果我每年2倍,可以,今年应该配1.26,我给2倍;下次应该配1.5,我给2倍;再一次应该1.4,我还给2倍,这样乱配下去,就是泡沫出来了嘛!其实,很多玩家嫌配的少,1.26才,可是你们知道以配送时的价格,1.26算是给的很高了!


       玩家问,那这次开盘价会走的很快吗?黄总说,很难说,原则上应该很快,可是在配送前,应该有一些不爽我的玩家,还有2-3亿的机器人没有消耗到,如果他们当时的心理价位是38或者40rp,没卖到,会不会这次就干脆挂更低价,可能在31或者32就出场,也不一定。但是,让我很高兴的是他们的户口本来就配不到了,生气一次,结果没想到这么快配送,没卖到,又没配送,又生气一次。


     哈哈哈!如果这2-3亿的机器人都清了,finnciti就跑的很快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