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41195

每日一句,让您每天充满正能量!2014年10月27日

人生应当欢乐有度:适当的娱乐活动能调节情绪,无休无止的欢乐却易转益为害。物极则反,数穷则变。“大凡快意处,即是多病处。” “棋可遣闲,易动心火” 一味狂欢尽兴是肤浅的人生,换来的往往是痛苦的悔恨。尽兴有度是达观的人生。乐极生悲不局限于娱乐方面,涉及到人生的方方面面。欢乐与悲哀是伴生的,欢乐有度会使欢乐常伴。

顿悟想说的是,凡事都有一个度,正所谓“过犹不及、物极必反”,在 FinnCiti 当中,机器人多了固然是好事,但是,如果您超限了一样会被逼卖,最好的理财方案就是“用更多的土地来承载更多的机器人,每一块土地当中的机器人数量都不多,但土地的总数量却很多,这才是真正的finnciti理财之道!打个比喻,我们把每一块土地想象成一个装鸡蛋的篮子就很容易理解这个道理了,无论一个篮子再大,那么它能够承载的鸡蛋的数量一定有一个极限,当达到这个极限以后,我们再往里面放的话,鸡蛋就会掉下来而摔碎,我们想储存更多的鸡蛋要如何做呢?道理很明显,就是去买更多的篮子喽,哈哈,对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