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41195

每日一句,让您每天充满正能量!2014年11月09日

古人说:“覆水难收”,讲话就像泼水,泼出去的水无法再收回,讲过的话也一样收不回来,所以一句话要出口以前,不能不慎思。讲话是一门艺术,即使讲好话,也要顾虑不能【洗脸碍了鼻子】,我们讲这个人好,得罪了那个人,话就讲得不够高明了。讲不好的话,让双方听了都不高兴,当然就更不能讲了。

不好的话是不能讲滴,有些什么话是不能讲的呢?

一、“丧志的话”不能讲:有的人经常喜欢讲丧志、泄气的话,其实人生应该接受别人的鼓励,即使没有人为我们打气,也要自我鼓励。自己不鼓励自己的志向,反而讲些丧气的话,当然就会“自甘堕落”喽。顿悟想说的是,我们一定要在把 FinnCiti 到底是什么搞懂的情况下进来学习理财,同时要有两种心态 —- “耕耘心态”、“乘客心态”;做到两个做到 —- “做到相信”、“做到感恩”!一旦您真正的做到这些,那么就绝对不会每天都说丧志的话了,黄总曾经说过, FinnCiti 的最大魅力在于 —- “你们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算命先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