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41195

每日一句,让您每天充满正能量!2014年11月10日

古人说:“覆水难收”,讲话就像泼水,泼出去的水无法再收回,讲过的话也一样收不回来,所以一句话要出口以前,不能不慎思。讲话是一门艺术,即使讲好话,也要顾虑不能【洗脸碍了鼻子】,我们讲这个人好,得罪了那个人,话就讲得不够高明了。讲不好的话,让双方听了都不高兴,当然就更不能讲了。

不好的话是不能讲滴,有些什么话是不能讲的呢?

二、“负气的话”不能讲:人在生气的时候,往往不自觉的讲出负气的话来,有时是伤害别人,有时也伤害了自己。人在生气的时候,最好是保持冷静,不要随便发言,因为气头上所说的话,往往很难听,因此不能讲。顿悟想说的是,我们在经营 FinnCiti 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持续的与人分享这个伟大的扶平计划,但,在分享的过程当中一定会遇到反对我们的人,这是必然,永远记住,再好的事儿,不可能人人都做;再好的人,也不可能人人都能交下。不相信 FinnCiti 的人、不相信我们的人、不相信扶平理念的人大有人在,我们完全不必去和人们争辩?不想要钱的,随他去喽!不必和他们争吵的。黄总名言 —- “1000个朋友太少,一个敌人太多”,所以我们不必和朋友争 FinnCiti 有多么好,愿意来时再帮助他们吧,人家只想辛辛苦苦的赚钱,而不想轻轻松松的赚钱,我们也没必要强送这种“轻松生钱之道”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