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41195

论开发商之有序

       理财是利用闲钱建立资产和现金流收益的过程,在Finnciti这个理财平台里面,土地是资产,而机器人是理财产品,资产的意义是在于生息和永续,而理财产品的价值则在于流通和交易.

 

        所以,土地和机器人有着不同的属性,不能混为一谈去理解。资产没有上限,资产的规模越大,财务就越安全自由,机器人则需要在流通交易中才能产生价值,任何的沉淀都没有实际意义,真正懂得现金流意义的开发商,是懂得合理的盘活和调动手里的机器人去创造更大的价值,而不是坐等发财和暴富的投机思想。

 

 

       任何的价值都需要通过市场去创造,再大的需求也都需要通过市场来感召,没有繁荣有序的市场环境,一切都是空谈和幻想。    

 

       我们现在的开发商不可能都成为百万富翁,千万富翁。但每个人进场都是奔着百万富翁,千万富翁来的。其实,绝大多数人进场时的梦想其实都是幻想和空想,不切实际,但我们都有可能拥有百万资产甚至是千万资产。

 

 

        这就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了,但这2个概念很少人能真正的分清楚。我以前在小群里面讲过独享和共享的区别,老群员应该都还记得吧。10个人每人摘一个苹果给自己,那么每人只有一个苹果,10个人,每人摘一个苹果放到一块来共享,每人都拥有10个苹果。

 

       这就是独享和共享的概念,也就是现金流和现金量之间的区别了。大家都想着自己成为百万富翁千万富翁,这就是独享的思维模式,而大家都希望拥有百万资产千万资产,那就是共享的理念。

 

 

       当我们的思维模式不对路的时候,我们怎么可能复制对我们的团队呢?当我们自己都理解偏差的时候,怎么可能去给别人当好指路明灯呢。 

 

 

      我们应该让每一个进场的开发商都弄明白一个道理,机器人不是平白无故的增值和配送的。我们为什么会来Finnciti呢?说白了,不就是因为机器人一直在涨价和配送吗?我们总是拿着Finnciti历年来的机器人配送图给朋友去讲解和宣传,我们的朋友也都是看着这张图才对Finnciti感兴趣的,机器人的价格只涨不跌,机器人的数量每年倍增。

 

     多好的事呀,每年2倍的倍增,谁都不傻,谁都会算这个账。投多少钱,几年变成百万富翁,这个账小学生都会算。但是,也就是因为我们都只去看重果,而忽略了因,佛家有句话叫,菩萨畏因,凡夫畏果。 

 

 

      我们都嫌太麻烦了,讲那么多道理干啥嘛。直接讲每年几倍,几年成为百万富翁,多省事呀,还更有效率,还赚钱更快。我们太图快了,我们没有耐心去从真正的本质上的东西去给新人展示Finnciti真正深刻的意义和原理。(很多人都本末倒置)都弄反了。

 

 

       机器人为什么会一直涨价呢?机器人为什么会每年配送呢?我们一定要把这个给讲明白。一切其实都源于需求,真正推动Finnciti永续发展的核心动力就是需求,我们的未来和财富也都是来自于需求。

 

 

      那么,如何来吸引和感召需求呢?人们对财富的需求和对自由的渴望,这是Finnciti,也是这个世界经济的最终引擎,这个需求是需要靠市场来满足的,如果没有市场,单靠拉人头和投资,最终的走向就是灭亡。这也就是我们Finnciti今天市场为什么非常混乱的根本原因。

 

      我们在过去都太过看重拉人和投资了,却没有真正的把市场的理念充分的展示出来。每一个进场的开发商首先第一步就是要明白Finnciti这个理财平台是一个以机器人为唯一交易的自由而开放的交易市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一定要深深的根植与每个开发商的思维里面。

 

 

       而机器人的价格是通过机器人在市场交易过程中,根据市场的供需关系的变化而变化的,如果机器人不交易,机器人就不会产生任何的价值。也许你会说,你的机器人没交易,不也一直在涨价吗?那是因为,虽然你没交易,但人家在交易,而造成了机器人价格的攀升,你相当于是在沾别人的光,而我们现在大多数的开发商其实都是在沾别人的光。

 

       Finnciti其实一直是在像蜗牛一样的在爬行,从来没有真正的飞过。黄总设计的那么精妙的模式,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三出三进的交易模式,却在我们手里糟蹋了。我们从来没有真正的发挥出来这个模式的真正威力,为什么呢?就是因为我们的认知错了。

 

 

      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做才算是一个合格的开发商,才能让大盘有序呢?其实Finnciti只有我们开发商有序了,我们的大盘才会有序,我们的市场才会有序。但我们开发商怎么做才算是有序呢?很多开发商说,听话照做,按着三出三进走就对了。这些话从一开始我们就在讲,从来没有停止过,但,有几个人真正的去做了呢?

 

     为什么没有去做呢?根源还是在对理财的错误理解和认知,也就是我们前几天一直在讲的那些,我们对现金流没有准确的认知。我们都追求现金量了,我们都太看重机器人了,我们都不去思考机器人涨价和配送的因了。只要那些思维模式不根除,我们的病症就难以除根。开发商怎么做才是有序呢?

 

  
       举个例子,50万的土地,一进场就应该做三出三进了,这个大家应该都懂吧?50万的土地现在进场,可以买到多少机器人?(9750 )好,如果是30进场,三波的价格分别是多少?44   65   95  对吧,3波的价格。那么,50万的土地一进场就可以把这3个价格全部挂上。后台里面的机器人数是0了,每个价格都卖3分之一,然后做好记录。

 

     这样做,是不是就有计划了?而小土地只不过是要先等机器人的数量达到,一旦数量达到了,就可以挂单了,挂单后就做好记录。然后,当价格到了自己的卖价时,就关注是否成交,成交后马上回购,然后做下一轮的计划,是不是应该这样去做呢?

 

 

      而由于不同时间都会有开发商新进场,而不同的开发商注册的土地大小也不同,买到的价格也不同,所以,挂单的价格和时间也会不同。不管如何的不同,每个价位上的卖单都是根据开发商的计划走的。那么,每个价位上的卖单都是有数的。

 

     这样,卖盘是不是就会很有序了?每块土地进场后,养成提前留维护费的习惯,我们都说Finnciti是数学题,确实是这样的。

 

    我们可以在一进场就把我们几年的理财规划都做好。然后就是按着自己制定的理财规划,按着计划去实施就可以了。因为,人不可能一下子都会来做Finnciti的,新开发商也都是陆陆续续的看懂加盟的,数据越大,其实越趋于稳定和规律。

 

 

      本来我们的大盘是非常良性和有序的,如果我们大部分的开发商都懂得了理财是需要设定目标,制定规划和计划的,那我们的Finnciti市场还用操心吗?也许你会说,那是理想化的,不现实。

 

      其实,不是不现实,只是我们太复杂了。本来Finnciti是一个非常非常简单的事情,本来我讲的所有的东西其实都是废话的,小学生都会做的一个理财项目,却被我们这群成年人搞的乱七八糟的。  

 

 

      根源在哪儿了?因为,现在的乱象其实都是果。如果一味的去解决果的问题,是无穷无尽的麻烦,我们只有去找到因的问题,把因找出来,去改善,去完善。什么是因呢?认知,理解,宣传导向。

 

     而认知和理解又是很没意思的事情,不赚钱,又费事,还不如拉人头,忽悠来的快,但这些出力不讨好的事情总需要有人去做呀,不做,乱象就无始无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