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41195

finnciti好不好,就是太慢了

finnciti好是好,就是太慢了

很多人喜欢赚快钱,谁曾想好多人被快钱赚去。年前我有一个家人对我说finnciti好是好,就是太慢了,他说现在有一个项目,也是网上的,赚起来又快又稳。

当时我对他说,你把三个事情弄清楚你可以去做,

第一,你的钱去哪里了。

第二,你的钱派什么用场了。

第三,你来的钱从何处而来。

结果他根本没有去考察,拉着我另外的几个家人,每人各投近二万元。前几天说,那个网关了,血本无归。我说还好也有二年,他说那里啊,不到三个月,我又说你去年投的,今年才没有,不是两年吗。

流星在飞于3月25日。

每天早上5点半起来,打开电脑。放放船长的公司介绍,和四大倍增,一边舞动舞姿,一边打扫屋子,拖地都可以跳舞,这是多么快乐的事业,在快乐幸福中度过,不用每天着急上班。

等着哪位老板给自己发工资,就自己动动鼠标自己给自己发的钱月月多,年年倍增两倍。还年复一年的越来越多,不用看任何人脸色,用钱了就打开电脑直接给钱弄得自己的银行卡上,不用了就继续倍增。

帅哥多少年没有上过班,过的日子还相当快乐有钱有闲呢。这事自己学会了打理自己的闲钱,让自己的闲钱通过一个平台自己学习和时间得到倍增了。有的朋友问你理财挣了多少钱了,我只能告诉你我不是挣钱,因为挣钱是有数的,我是赚钱,是倍增我的财富,每年按2倍倍增。

你说我赚多少钱了,看你怎么学习了,看你怎么理解了,无论什么事业都需要时间的,就算我们结婚了生孩子也要一年吧,不可能结婚就想当爸爸吧,也可以结婚就当爸爸,但是这个孩子肯定与你没有血缘关系滴。

因为你太着急,没有时间规律,造成了事情的变化,安下心好好学习,时间会给你想要的结果,不要自傲,不必自卑,只要安分守己学习。不会可以学习,相信告诉你信息的那个人,听话照做跟着走就一切OK了

 

想成为一个成功者,主要学会把握机会,马上行动,上天会派人阻止你的行动,考察你是否具备成功的性格,你身边的人会善意的提醒你,这个不能做,那个有风险,这个要小心,那个要注意,如果你听从了这些好心人的建议,你的结果只能跟他们一样!

记住:一个普通的人是无法教你成为卓越的人,他们只能让你不敢行动,不敢尝试,不能成功,最后他们也把你变成跟他们一样的普通人,机会不会自动降临,机会是属于有头脑的人,有准备的人,有行动的人才能发现他的魅力所在。

多问问自己为什么

多问问自己相信吗

多问问自己学到吗

不要进来了

还在担心之中度过

如果真的这样那有何必?

FinnCiti是怎样的公司

我已经不需要和谁去争辩!

因为我知道我已经一路走来!

未来的美好和开心的日子

离我已经不在那么的遥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