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41195

finnciti核心就是增强你个人赚钱能力

FINNCITI核心就是增强你个人赚钱能力

    天下一家的FINNCITI家人们都非常的积极,每天会聚集在一起,真是一种幸福的快乐的事情,给玩家们带来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可能很多人也会羡慕向往在这样的群里和家人们一起互动. 

   下面针对二个问题,家人们交流了如下的内容: 

         公司这次利用了两个月时间来升级,培训师们统一培训,就是为了规范化。比如说1万EP,就不要说一百美元。增值收益,就不要说推荐奖,平衡奖,管理奖。增值收益缩写是AP,没有土地使用权这个说法改为增值收益. 

       问:分红是什么收益,也在38%中吗? 

      答:分红就是分红收益,不含在增值收益,这样吧,我以一万EP来说,一万EP的资金比例分配.5000AP为增值收益,含新开发土地的8%,城市规则收益最多30%。城市规划收益最多30%,500PP为偷窥,4500RP为购买机器人.

      增值收益分别为开发土地8%,城市规则收益最多30%。这个是按系统的拔比率来计算的.总体的拔比率为38%,所以开发新土地收益为8%,城市规则收益最多30%。而是说开发几幢房

       在新开发的第一块土地下,旧开发商如果要开发要等二十四小时后才可以进行开发,本人,没有受到这个时间的限制。现在没有左右,现在是一条马路通到底。看到挖土机就放,这样简单吧,不要想太多.

       问:月分红有些玩家说有没有是一样的?因为目前一个分红权益1个月是10EP左右,而且暂时又提不出来,,必须要达到5000EP才能出售. 

      答: 如果你拥有够多的分红权益,举个例子,就算你有72万的机器人,如果有一天你有急需要把72万机器人都卖掉了,这时分红权益可就发挥作用了。

       土地使用权最简单的理解就是你土地的成本减去购买机器人的资金.如果你拥有5000个分红权益,每个月分红为20EP,那就意味着你可以分到十万EP,把它们掉到一块就可以重新制PIN,又可以重新注册又可以重新拥有机器人了,就又可以重新开始新的篇章了。这时你就一点都不会嫌弃每个月的分红才这么一点了。 

每一天的成长只会让我们愈加的清晰着自己,清晰着未来!每个人的人生历程都不尽相同,却又无不相近!只要你不妥协,命运就不会向你妥协!只要你希望不灭,理想的大门就不会对你关闭!相信聪明的自己,铭记每个人给的爱,跟着上进的心走,理想没理由更遥远!回忆是充满力量的,回头看看蛮好,步履一定要更加坚定!

Finnciti(SMI游戏理财)核心目的是教你理财理事,做人,增强你个人赚钱能力,改善生活,日子越来越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