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41195

Finnciti不是赚一时的钱,而是赚一生的钱。

              这是闲钱理财。不是投资,需要时间,需要耐心,Finnciti不是赚一时的钱,而是赚一生的钱。

 

         利用闲钱,通过3-7年的理财计划,解决自己的财务问题,一个家庭买入的最大限额是20万人民币,可以一次性买入,也可以分步分期进行,自由安排。

 

 

         这是一个把理财知识通过游戏的表现形式展示的,良好的开始,才有更美好的过程,有固定收入或者其他来源的,可以努力一把,,傻瓜模式,听话照做,量力而行,财富自来!


       finnciti里一开始,就是简简单单用自己的闲钱玩,产生收益,改善生活。不要一开始就是舍得,共赢,大爱等什么的。

 

 

         我们是平凡人,普通人,不要一下子把自己说的那么好!来了以后,一边理财,一边学习!通过学习慢慢的自然的就会升华自己的心灵和那颗帮助人的心!


 

         黄总曾经表示,现在没有钱,没关系,慢慢来学习理财嘛,理财并不是从大理的,而是从小理到大的,理财也并不是让你不花钱的。

 

        而是让你学会“如何花出一分钱而赚回来十分钱的本领”的,我们是来学习理财的,不是来当“守财奴”的,所以当我们做三出三进赚到钱以后不要把钱全部拿来开新土地,而是要拿出一部分钱来改善生活,这样你的市场才会自然而然的大起来。

 

 

        因为都是人家看到你在 FinnCiti 改变了而主动要来跟你学习理财的,这样多轻松啊!

 

        我们不拉人的,我们只寻找有缘的人、有福的人。



           我们没有好的出身,但是我们有好的未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当我们没有资本的时候也许我们在出卖廉价的劳动力和廉价的时间,换取那些微薄的收入。

 

          但是,我们经历了,人生就是积累的过程,平台再好,没有缘分我们不会遇到。

 

 

          finnciti再好,你不相信,你也不会参与,你不参与怎么知道平台的魅力,做finnciti,扶平的发心,首先要有的是就是舍得的精神,共赢的思想,大爱的理念,处处为自己想。

 

         那将会走到极端,学习的过程就是你修炼的过程,时间可以教我们更好的认识平台,更好的去认识到他的震撼力。

 

 

          财务自由,心灵自由,时间自由,三大自由中,心灵自由就是修炼的关键,因为很多富有的人,心灵并不自由,我们在时间走过,会有不同的收获。


 

            玩家分享

 


非常棒的三句话!


  第一句话

你的责任就是你的方向,

你的经历就是你的资本,

你的性格就是你的命运。


  第二句话

复杂的事情简单做,你就是专家;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行家

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


  第三句话

美好是属于自信者的,

机会是属于开拓者的,

奇迹是属于执著者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