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41195

如何做才能保证公司长久发展,公司的目标是“双百企业”。

       有人说注册单越来越少,其实就是就是吧那些心态不好,不爱学习,看不透悟不懂,意志不坚的人都洗出去。就像黄总说的:芬希体永远的要质不要量。

          所以当我们做finnciti三出三进赚到钱以后不要把钱全部拿来开新土地,而是要拿出一部分钱来“改善生活”,这样你的市场才会自然而然的大起来,因为都是人家看到你在 FinnCiti 改变了而主动要来跟你学习理财的,这样多轻松啊!

 

         我们不拉人头的,我们只寻找有缘的人、有福的人、相信的人、敢试的人,也就是“有胆有识”的人。

 

 

          不是井里没水,是挖的不够深,不是成功来的慢,是放弃的快。所以成功不是靠奇迹,而是靠轨迹。

 

          美好生活要有四度空间:宽度,深度,热度,速度。成功者的工作状态需具备五动:主动,行动,生动,带动,感动。送给奋斗在路上的同路人……失败的人习惯了放弃,而成功的人永远选择坚持!

 

 

              进入finnciti的朋友,坚持不断的学习,有闲钱就开发土地,相信财富自由一定会属于你的!!!

 

 

             但,如果只是观望几年,那么,生活照就,也属正常!


             这就是为什么有些玩家说, FinnCiti 很赚钱;有些玩家说, FinnCiti 不赚钱,的原因了!


 

              同样的理财本金,同样的时间,不同的努力,结果自然不同!

 


               finnciti家人只有亲身经历买EP制卡加单,才会明白黄总设置了多少关卡,限制发展的速度!

 

              买了EP,需要等待放EP,遇到月头EP又不能互转,等待奖金要一周才到,购买EP每天又限制2次,额度不够又需要等待时间恢复,注册码跨区又不能使用,等等情况亲身遇到了才真正明白理解啊!

 

 

            黄总为了平台的稳定发展付出了多少心血,哪家公司可以做到这样细致,真的要质不要量,处处在体现。 为什么要限制买EP的速度?

 

             为了让开发商都能买上EP,而不再是过去的抢EP,只有少数人买的上EP;为什么要限制发展速度呢?为了让开发商有时间领悟finnciti理财精髓,而不是乱拉人,公司求质不求量,要的是保证质的基础上的量。

 

                这样才能保证公司长久发展,公司的目标是“双百企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