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41195

FinnCiti黄总的使命是:扶平.

           【时代在进步,你的脚步在哪里呢?】

            完美分享: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没有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互联网时代,跨界打劫的年代.

            一个双十一马云只提供一个平台,成交额却能达到912亿多,试问那些创业只开实体店的老板们作何感想?是否已被吞噬,不敢前行?

 

            马云的使命是:让百姓们去消费, 让电商们富起来 ;而FinnCiti黄总的使命是:扶平.

            是让每一位普通的平民老百姓都学会理财,学会用钱生钱,改善生活,从而实现三大自由!

 

             FinnCiti8年多来,机器人市值倍增4528倍,不仅改善了数十万普通平民老百姓的生活.

            公司还拿出一个亿为所有的玩家们分红,稍微有点头脑的人都知道这个数据是相当震撼的(这个平台公平、公开、透明,一切都以数据说话)。

 

                而大多数人听到这么棒的公司第一反应就是天上掉馅饼了? 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事?

                大都持有怀疑的态度,甚至嗤之以鼻。而我想说,你辛辛苦苦打工拼搏了这么多年,累吗?

 

              生活有多大的变化?你为你的家族创造了多少财富?既然无法改变局面,何不改变思维?

              为何不试着勇敢一点,向前一步,只要一个简单的相信就能让你改变家族的命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