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41195

今天我和一个旧友聊起finnciti她惊呆了!

           今天我和一个旧友聊起finnciti她惊呆了!我只说你那个时候把1万看得很重但用你的怀疑送跑了5万!

            她傻了。我说你那一万还在吗?她哈哈大笑;怎么可能还在啊;

 

              我说我的不但在;还下仔了4万呢;而且还在继续复利!

              怀疑能是你1万尝试5年后丢了5万元,怀疑很值钱吧;代价大吗·


            这样就知道了finnciti就是;傻傻的相信,傻傻的享福!!

           实例;我的两个网友;2011年我同事推荐他们finnciti做理财;一个没有怀疑家总共14万多一次性进入。

 

            5年时间做完三三资产百万;大家都会算我不多说了。并且2012也罢家里人个朋友一起到来发财。

          另一个怀疑也是非要买房---我当时问他有多少钱,他说就17.5万,我说如果你买了房自己交付的同时你就已经变成穷光蛋!

 

               手里现金没了,变穷哦难过原因是你工资还要贷款还债生活紧张。

              他不自信;说老婆要住自己的房踏实;我说5年后他不但不感觉她说还会感觉跟着你后悔了!

 

           这是他万万不能信的;2015年前半年和我聊现状天天打仗闹离婚弄到焦头乱额,工作还贷在去了家生活孩子要上学哎呀去市场买茄子有1元的就不敢买1.5元的!

            两种思维两重天,两个观念分两边一个理财变百万,一个变成穷光蛋,两种心情怎能比---

 

           我们只能一边祝贺一边感叹---《相信与怀疑价值一正一负》这就是5年时间的验证!

           宝马对其二人都感叹不知道这感叹是否有正负?

 

            在Finnciti這個平台,大家的機會都是平等的,沒有早和迟。

            因為,它是一個循環,无论任何价格,有卖出必有30%买入,三进三出让我們不斷开发新土地,今天我是老玩家。

 

           明天我买入土地也是一个新玩家,只有向前进,沒有所谓的新老之分⋯机会大家都是平等。

          只是谁看得懂,谁有信心,谁敢全力以赴,就如1块土地的1.5倍配送和100块土地的1.5倍配送的机遇。

 

          只有基數越大才能是这個平台的贏家⋯

          也只有土地越多,基數越大,从中的感覺和變化才能越有感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