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41195

10分钟讲解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10分钟讲解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中国的教学模式,缺乏财商的教育,更缺乏普及教育。一个人要想不被社会所淘汰,就必须做一个终身的学习者。理财更是需要学习,更是需要不断更新现有的知识!

 

 

            只有不断的丰富新的知识才能与时俱进。

 

           一个不会理财的人,即使现在拥有万贯家财迟早也会花光。

 

 

              而一个会理财的人,即使眼下没有大的财富,但也会终身不缺钱花。

 

              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吃不穷用不穷,不会算计一生穷的道理。可见,中国的老祖先,早就告诉我们理财的重要性了。

 

 

              今天,我给您介绍的这个项目的名字叫Finnciti,中文名字叫:城市建设模拟游戏。她是一个新型的、反传统的、游戏理财模式。更是需要参与者不断的学习领悟,才能不断提升。

 

             作为了解这个项目的新人,在没有进来之前,只需要知道这个项目已经成功运作了将近八年,发展到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

 

 

             没有一个听话照做的人亏钱,而且创造了无数的财富神话,让无数的平民百姓改善了生活这个事实,同时知道,我们的钱是完全可以自己掌握的。

 

            在这个理财的过程中,不卖产品不找人,照样可以赚大钱。

 

 

             您所赚到的钱,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随时都可以提现出来。不需要用钱时,让它在里面为我们去做“鸡生蛋,蛋孵鸡,鸡再生蛋的工作,使之给我们带来复利和倍增的收入等这些大方向大原则的方面就可以开始了。

 

   

           前提是进场的资金累计总计不能超过20万人民币(限制),和必须是能离开您口袋两年以上的闲钱。

 

 

           我们有6个类型的理财户口,大小任意选择。分别是:

 

           1万EP的理财户口,人民币675元;

 

           2万EP的理财户口,人民币1350元;

 

           5万EP的理财户口,人民币3375元;

 

          10万EP的理财户口,人民币6750元;

 

           20万EP的理财户口,人民币13500元;

 

            50万EP的理财户口,折合人民币33750元。

 

 

            最大的户口是50万EP,而且一个家庭最多只能注册3个50万EP的(限制)。

 

            因为这个项目不是给有钱人提供锦上添花的机会的,而是给平民百姓提供雪中送炭的创业良机。所以禁止大单进来来炒作。而且起步的门槛很低,给每个普通百姓都有参与可能性。

 

           是一个真正的伟大的扶平项目。

 

 

             她不是投资,也不是融资,更不是传销和直销。因为这几种方式,资金不在个人手上,参与者是没有主动权的,也不知道公司资金的来源和走向。所以有一定的风险。

 

             而我们这个游戏理财项目的资金,是掌控在自己手上的,我们随时都可以提现回来。

 

 

            并且公司每天的收入和每天的交易量一目了然,非常透明,公司的资金来源和去向、我们玩家的收入来源和交易方式,都是公开、公平、公正一视同仁的。

 

           所以参与者踏实放心。四大游戏,只要参与都有收益;不仅月月有分红,而且还有不定期的季分红、半年分红、年分红的权益!

 

 

             并且还可以继承;产品每年翻番,保证每个人稳赚不赔;自己追加和推广他人参与一样赚佣金;万一一不小心,上市了一家或N家子公司(目前已有30家子公司),还会给我们按分红权益的多少配售原始股认购。

 

           即:产品的倍增、市场(伙伴或自己的户口形成的团队)的倍增、分红的倍增和上市配送原始股的倍增——四大倍增(我们打造的是上市群)。

 

 

            所以我们说:“每个人都会被迫成为富翁!”“富翁富豪不是赚的,是变的!”“百万财富等出来!”

 

             在这里,不需要学很多金融里的专业知识、不需要您有很大的经济实力、社会关系、家庭背景、高深的学历,充足的时间等条件!

 

           只要是愿意学习的,会电脑打字的,愿意接受复制和能等待3年以上时间的,都可以赚到钱,而且收入逐年翻番。

 

           5-7年人人都可以改善生活,乃至实现百万、千万财富。根本不影响任何人做任何事,完全可以轻松兼职。

 

             总之,Finnciti是一个寓教于乐于一身的理财学校。在这个学校里,绝大多数人不仅在这里学会了理财,更是学会 了理事、做人和驾驭金钱的能力。

 

            在这里,我们只需要通过几年时间的等待,就能实现财富自由。

 

 

           快九年的实践证明Finnciti已经创造了无数的财富神话。收入最多的是新加坡的米歇尔女士,她只是自己在电脑上按游戏规则操作卖出买进!

 

            7年多的时间和等待每年产品给我们带来的翻番收入,然后拿赚到的钱,一部分养家糊口过日子,另一部分自己给自己不断追加户口!

 

 

            修建自己的财富管道,使自己产生无限的被动收入,带来无限的现金流。目前她已经拥有25000多个户口,分红股达到50000多个。收入早超过亿元。

 

 

             因为“FINNCITI三出三进方程式”是我们老总黄彦清,利用平生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了四年半的时间研究、计算、设计,反复模拟演示,研发出来的一系列规则和系统。

 

          达到只要参与者跟着模式走,就能轻松赚钱的目的。所以我们称之为“傻瓜”赚钱模式。是一个没有输家的、创造百万富翁的方程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