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41195

FinnCiti是送钱给参与者的,我们不用求人来赚钱的

           FinnCiti是送钱给参与者的,我们不用求人来赚钱的,自己理财一样可以理出春天来。

           闲钱多点的忠诚开发商就会早点实现财务自由,闲钱少点的忠诚开发商就晚点实现财务自由,愿意做市场的忠诚开发商就会早点实现财务自由。

 

            不愿意做市场的忠诚开发商就晚点实现财务自由,只要我们顿悟了,我们忠诚了,财务自由就一定是我们相聚的终点!

           开发新土地除了又可以买回来机器人赚差价,每一轮FINNCITI三出三进都会产生多个理财的土地。

 


           这样不断的开发新土地就会不断的产生利益,每个土地都有开发收益和配套收益,这样就形成一笔长久稳定的收入;

          机器人倍增、钱越花越多。当你机器人达到一定规模的时候,有计划地花钱,就可以做到收益大于支出,这就是钱越花越多。


 
           三出三进每一波做完都会产生新土地,到后面就会产生很多个理财土地,这样不但多了分红,最主要是增加了分红权益;

           最长远最稳定的赚钱模式,在任何一家公司你在上属下面只能报一次单,而在FINNCITI有若干个理财土地,也就是会有N次重复开发土地的机会,上属又会变为你的下属,或下下属;

 

         公司拥有可持续性发展的3+1创新模式(股市行销学、金融复利学、哈佛市场倍增学=科网之路)。

          30%回购、70%开新户口使得游戏持续永久 循环、资金链永不断裂;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