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41195

将finnciti中扶平的大爱传承出去!

                未来朋友们不看我们做什么公司,做什么平台,他们只会关注我们幸福吗?快乐吗?快乐就可以吸引人,幸福就可以吸引人,其实不用多说什么和辩解什么。

               未来不是竞争不是相互攻击和相互比较,而是快乐与幸福的较量。

 

               我们finnciti的人开心快乐幸福自由没有压力的活着就是最强大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吧,把finnciti当作一种修行,看清楚过去的自己,把握好现在的自己,才能迎来更好的自己。

 

 

              我觉得在茫茫人海中,与你插肩而过的人很多,和你相识的人也不计其数,唯有血缘关系的亲人却是屈指可数,就那么几个人,所以说除了亲情之外我们还渴望更多关爱,对不对。

 

            所以说还有另外一种人,那这种人呢尽管没有血缘关系,但他呢也像亲人一样去关心你爱护你,去帮助你,在乎你,那这种人呢就是朋友,就是常年需要去交往和合作的人。

 

 

             所以说我们也希望我们所有的家人成为这样的人,首先让自己强大起来,然后去温暖别人。

 

            finnciti的黄总有着扶平的大爱,在这个平台当中,我建议大家把你最精华的东西拿出来共享。因为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分享就是快乐

--

 

            好多人在finnciti中做了几年时间虽然赚到不少钱,但是仍然没有找到归属感这是很可悲的,只有找到归属感。

 

            只有真正融入了这个平台才会有更美好的未来,不然你充其量只是赚个现金量而已,你将损失的是一个非常大的现金流管道。

 

             所以一旦进入平台一定要多学多问多悟,一定要找到自己在这个平台的归属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