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41195

全面系统的讲解FINNCITI后台如何具体操作。


FINNCITI 的家人们大家好!欧洲的培训圆满结束,现在跟大家分享几点:


1.购物网准备的差不多了,很快会推出,参与购物的必须是开发商,而且用EP支付。


2.两年后会有FINNCITI 自己的银行,全球的开发商都可以在里面开账户,为了方便使用,每人都可以申请VISA卡,VISA卡每年的手续费是合200人民币,现在全球有30多万开发商,两年后假设有50万多万,500000X200=1亿,然后公司将这笔收入投入实体生意,赚钱了又分红给大家,FINNCITI是一个虚拟经济带动实体经济,我们的黄总就是这样牵着大家的手给我们变钱的。





3.系统不断完善,六年半的时间是热身,现在才要真正开始。到目前为止全球的开发商华人占多数,这次欧洲之行黄总也到英国做培训,英国多数是外国人,英国市场是澳大利亚的外国人市场延伸过去的,将来FINNCITI的市场将会延伸到全世界。


4.这几个月机器人的价钱有波动,机器人的价钱总体呈上升,中间有滑落是正常的,因为我们的平台是公平、公证、自由交易的平台,只有自由交易,才显得我们的平台合情、合理、合法,才更安全性。黄总还在筹备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项目,FINNCITI家人,咱们听话,照做,黄总会牵着我们的手走向世界的巅峰

finnciti理财咨询服务QQ 1572616770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