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41195

我们将如何正确理解和讲解FINNCITI理财,到底该如何有市场的概念!

       

       今天,我跟我的一位开发商电话交流。她说:有很多朋友跟她讲了很多赚钱的项目,她却始终无法去给她的朋友讲明白finnciti这件事。很苦恼,好多朋友都很早就听过了finnciti,都劝她说不要搞了,不赚钱,没有他们的项目赚钱。我说:是呀,本身就不赚钱嘛。

       因为,我们finnciti就不是一个赚钱的项目。我们是一个理财的项目。她不解,那不赚钱我们来搞什么嘛?我就问她,赚钱累不累呀?她说累。我说,你喜欢一直这样累的赚钱吗?她说,不想。我说,如果真的不想,就不要再用赚钱的方式去讲解finnciti了。因为,如果那样去讲,你会更累。

       理财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我们以后可以摆脱赚钱的烦恼,我们不要一直追着钱去跑。钱跑的比我们快,会把我们拖死的,我们耗尽一生都跑不过它的。既然钱跑的比我们快,我们就应该让钱来追我们嘛,关键是钱怎么才会来追我们呢?这就属于理财的范畴了。所以,如果你想真正的把finnciti给别人讲明白,就要换一种方式去理解和讲解。

      理财说的简单点,就是如何让我们现有的钱可以实现保值、增值、生息、倍增。如果你学会了让自己现有的钱可以保值、增值、生息、倍增。你认为你这一辈子会穷吗?

       懂得了这个道理,你就开始入门了,这是打开你理财思维的第一步。但是,如何才能让让自己现有的钱可以保值、增值、生息、倍增呢?

首先,需要一个好平台。没有一个好平台,就都是泡影。那么,好平台是什么呢?是市场,不是公司、不是哪个机构、不是哪个人。而是一个真正好的自由,开放,广泛的交易市场。

       早在6年前,就有一位老人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建立了这样一个交易市场。我们全球几十万的开发商都可以在这个交易市场里面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所以,要理解finnciti,就一定要有市场的概念。

       我们每个开发商的钱都没有集中给到哪个公司或个人。finnciti公司只是搭建了这样一个可以进行交易的平台罢了。公司只通过市场交易,按约定收取10%的手续费。

      而我们每个希望理财的平民百姓,都可以通过购买土地进场来参与市场交易。购买土地的钱是给到了想套现出场的开发商,而不是公司。这样,就可以保证了没有集资、融资、圈钱的可能性。

       由于我们的这个交易市场有着独特的交易规则。每一个卖家在卖出机器人产品时,都会有30%的资金是必须回购的。这样,每个卖家都又会变成买家。而公司在收取交易的10%的手续费后,到全球去做各种产业投资,投资盈利之后会反馈回来给我们做长期永续的分红。

       而分红则是按着我们每个开发商的土地所持有的分红权益数量来分配的。所以,当公司所投资的产业群越来越多,我们每个开发商所购买的土地价值就会越来越高。这样,就会有更多的开发商愿意将土地当作资产来持有。而这时,公司还有独一无二的三出三进方程式,来让每个开发商简单的实现理财利益最大化。这样,就会不断的形成买方市场永远大于卖方市场的市场态势。

       由于这样的市场态势,就可以不断的推动着我们的理财产品机器人的价格不断的上涨。机器人的价格不断的上涨,就会引发更大的购买需求,而需求才是真正的价值。

       finnciti从07年5月一直到今天,就是因为这样的市场态势而引发的庞大的需求,使得机器人的价值攀升了2000多倍。所以,如果有人不理解我们的钱到底是怎么来的,这里就讲明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