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41195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在Finnciti里依然实用。

            转: 不错,今天周五是系统城市规划奖金周结算日,我收了14461EP,自己之前加的2个2万土地拿回的奖金,再买个小EP又可以来个2万土地,这奖金制度太厉害了,真的是给我们开发商最大的拨出率。

           填空就用2万的去填,不要用大土地去填空,不然少赚钱的是自己,而不是别人;做不做三出三进是自己的事,因为不做那是自己的损失,要知道做三出三进是为自己而做,一定要明白这个道理,不是为别人,是为你自己,是自己必须要做的主动行为。

 

 

             越到下面,越应该用小土地去填空,奖金拿到你手软,奖金可以继续复利又产生奖金,一环扣一环,奖金源源不断。

 

            这就是非常科学的Finnciti理财平台,一切都是那么的自主,自主型理财。自己通过模式,通过构建自己的资产,不断的产生利润,不断的改善生活,而且越到后面改善的速度越快,请大家自主起来吧。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在Finnciti里依然实用。

 

 

           追加2个2万的土地收回来14461EP奖金,奖金拨出率是14461/42000=34.4%,这还不算多,如果排点更完美,比这多多了,就算我自己再追加一个2万的土地,只需要400多块人民币(实际上还不需要那么多,因为再追加1个2万的土地又会产生奖金)。

 

         就可以产生1308元的价值,这生意划算不?这就是把小钱进行放大,方法已经告诉你了,自己衡量吧!

 

 

          钱就是这样一步一步变出来的,玩Finnciti一定要多学习学习算数,如果不会算那就听话照做,经验都是由前辈们呕心沥血所总结出来的,听话照做保证你不吃亏,可以少走很多弯路。

 

          多学、多悟、多思考、多行动,Finnciti会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未来,就看你是真想要还是假想要,加油吧同仁们!

 

 

            我说句公道话,在finnciti里,暂时我没有赚到很多钱,但是,我通过finnciti这个学堂,学会了很多东西,这些东西我会收益一辈子。

 

          所以,我真心感恩我们的黄总,感恩我们所有的玩家,谢谢黄总用这个小小平台教会了我很多金融理财知识和处事道理,谢谢和我一路伴随的玩家,愿我们大家都能一起成长。


评论